荣耀AI手机2.0就是它!全新Honor 10正式发布:极光变色+Kirin 970+24MP AI摄影!售约RM1610起!

0
5ad85007N58037129 副本

倒数了一段时间后,终于等到了今天(4月19日)!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今天不管是在本地还是海外都有新手机发布,本地有的就是OPPO F7 啦~ 同时在上海也会有一款来自Honor 的重磅新品将亮相,而且最值得我们去期待的一点就是手机主打特色:会变色更潮美,换句话说是意味着Honor 10 拥有与Huawei P20 Pro 一样的渐变色啦!

大家应该都很迫不及待要看手机了吧?下面就一起来看手机完整配置及功能介绍吧~

 

Honor 10 规格参数:

  • Android 8.1(EMUI 8.1)
  • 5.84寸2280×1080显示屏(小萌脸刘海全面屏)
  • Kirin 970 处理器
  • 6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400万像素AI 自拍
  • 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3D人像光效功能
  • 3400mAh 电池容量
  • 5V 4.5A 快充
  • 7.1 声道沉浸式Hi-Fi 音质
  • Party 模式
  • 智慧旅行
  • 锁屏小游戏
  • 乐趣AR
  • AI手机2.0
  • 前置隐形指纹识别(湿手解锁)
  • 人脸识别
  • 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幻夜黑

售价:

6+64GB 版 – 2599元(约RM1610)

6+128GB 版 – 2999元(约RM1859)

 

bf20e4b5gy1fqhzg4lx5zj21400u0kjl

在设计上,Honor 10 首创变色极光镀膜,每一部都不一样,也采用了双轴曲面玻璃设计,精心打磨后,手感舒适温润。这样的设计,也使得光影在变色极光玻璃的流动更流畅、更出彩。

幻影紫配色上从不同角度呈现不同的颜色,时而是神秘细腻的绿色,时而是深邃纯粹的蓝色,变化无穷,美轮美奂。另外还有幻影蓝、还有胡歌同款海鸥灰和经典深邃的幻夜黑。

 

bf20e4b5gy1fqhzdubtsqj21942874qp

此外,Honor 10 坚持单手握持的最佳尺寸,搭载了5.84寸全面屏。全新的小萌脸“刘海”设计,提供两种全面屏显示方案,用户可以选择隐藏刘海的设计,同时内容显示不受影响。在下巴的部分也采用了隐形指纹,而为了能够匹配Honor 10无穷变色的机身设计,官方是邀请了两位知名摄影师为手机量身打造了幻影、极光主题壁纸。

 

bf20e4b5gy1fqhzqvc2p5j21942877wh

在拍摄上Honor 10 是引入AI 2.0的能力,给传统的手机摄影带来革命性的体验升级。后置摄像头采用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双F1.8大光圈,具备更快的双核相位对焦能力同时,AI场景识别能力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可识别22类标签、500种以上的场景,其中有一些标签,非常有意思的,例如:大熊猫。

Honor 10 除了能够识别拍摄的场景,还拥有更加强大的图像语义分割能力,能够对每一张照片中的内容进行识别,针对不同的内容匹配不同的拍摄参数,分区域进行调优。比如Honor 10 AI 摄影可以把场景的画面进行分割,把人、马、草地、天空分离出来,并针对每个类型场景自动进行AI优化。另外还针对人像拍摄场景,进行了专门的打造。除了能够精准虚化背景和自然美颜外,还能够根据用户在拍摄人像特写时的构图技巧,自动对照片构图进行优化。

 

bf20e4b5gy1fqi011c48hj21941hm4m3

Honor 10 还支持3D人像光效功能,无论在任何光源环境下(柔光、蝴蝶光、侧光、剧场光、经典光),都能够通过智能补光,轻松拍出影棚级效果。在拍摄有水平线构图的场景时,还能够提供辅助线提示。

 

bf20e4b5gy1fqi049gk0aj219442n1ky

在前置镜头上,Honor 10 采用了2400万像素镜头同时也一样支援AI 自拍功能,让用户拥有既美又清晰的自拍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分离人、景之后,还可以继续识别出头发和脸部,针对头发和脸应用不同的优化策略,保证肤色健康红润的同时,保持发丝的清晰度。
更进一步,AI自拍能够精确识别五官,针对眼睛和鼻子进行专项优化,让双眼有神,灵动清澈;让鼻子美颜塑挺,更具立体感。通过层层分离识别,AI加持优化,让每一个自拍都是你满意的作品。

 

bf20e4b5gy1fqi0lr0u9kj21941uw1e4

Honor 10 还支持乐趣AR。AR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将现实与虚拟实时结合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中,并进行有趣的互动。手机的自拍和后拍均支持AR手势特效,它可以识别用户手部的动作,在拍摄时出现有趣的特效,包括心形、彩虹、下雨、雷电等,甚至与腾讯达成合作,支持AR游戏:一起来捉妖。

 

bf20e4b5gy1fqi1engw59j21kw0s2npd

最后在售价上,Honor 10 6+64GB 版定在了2599元(约RM1610),而6+128GB 版本则是2999元(约RM1859)。即日起开始预购,并在27日开始发售。重点是赵明也提及海外发布地区是包括了马来西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荣耀AI手机2.0就是它!全新Honor 10正式发布:极光变色+Kirin 970+24MP AI摄影!售约RM161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