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小屏手机要来了!欧洲机构泄密:iPhone SE二代或六月发布!

0
apple iphone se 2017 28

现在市面上要找小屏手机基本是没有多少厂商会坚持推出这类的产品,尤其是在这个流行全面屏的时代里,不过依然还是有想Sony 这样的手机厂商,依然很坚持为少数的小屏爱好者推出5.5寸屏以下手机,另外也不能忘了Apple 的iPhone SE 系列。虽然之前就有消息Apple 有可能不会再推出该系列手机,但现在就有最新消息显示二代iPhone SE 会在六月发布。

 

ECC网站上的报备表格

根据欧亚经济委员会(European Economic Commission,简称ECC)的数据库所泄露一份Apple 公司机密显示,一份新的俄文监管文件显示了几款尚未发布的iPhone型号,这意味着Apple 可能很快会推出几款新手机。

其实在这之前也有类似事件发生,2月底就有人在ECC 的数据库看到两款新iPad 型号,随后官方就真发布了2018 年款iPad。这次故事重演,被列出的型号为A1920、A1921、A1984、A2097、A2098、A2099、A2101、A2103、A2104、A2105和A2106,这些数字都不是Apple 现有的智能手机产品。

 

此前iPhone SE配置不高,但吸粉不少

有趣的是,去年5月时新款MacBook 也在EEC 上注册,之后它们就在2017 年的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因此按事件推算这次注册的这批新手机,很可能将在六月发布了。那到底这几款新手机是什么呢?据分析师预测,它们或许是新的入门级手机,比如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 SE。

虽然这系列手机是Apple 的产品线配角,但它依然是拥有自己的粉丝,毕竟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喜欢大屏手机,再说尺寸小巧功能全面的产品已经在整个手机世界都不多见,它正好满足了这个需求,所以还有不少人期待iPhone SE二代。

 

3222016120930AM 635 apple iphone se

目前针对这款手机也没有什么靠谱的消息,而因为售价的缘故,估计也不会有刘海全面屏,当然也没有什么革命性技术,也许就只是款配上较新的处理器及无线充电功能而已。不管怎样,我们就在继续坐等官方的更多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小屏手机要来了!欧洲机构泄密:iPhone SE二代或六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