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红魔,不成活!Nubia红魔电竞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35+8GB RAM+风冷散热!售约RM1546起

0
nubia redmagic featured

最近智能手机市场貌吹起了一阵电竞手机风潮,在黑鲨科技于上个星期发布了小米黑鲨手机之后,今天另一家中国厂商Nubia也发布了旗下的电竞手机:Nubia红魔手机。打着“不红魔,不成活”的口号登场的Nubia红魔,到底可不可以正面硬抗之前已经发布了的Razer Phone和Nubia红魔呢?马上跟着CW编来看看Nubia红魔手机的真面目!

 

Nubia红魔电竞手机规格参数:

5ad6f7bbb45a117

  • Nubia Red Magic OS 系统(基于Android 8.1)
  • 6寸Full HD+ 18:9 LTPS TFT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
  • 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8GB LPDDR4X RAM+128GB ROM
  • 后置2400万像素镜头、f/1.7光圈、双色闪光灯、PDAF对焦,HDR,人像模式
  • 前置8o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76.9度广角
  • 38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DTS Sound+SmartPA音效
  • 支援一键游戏模式
  • 支援NeoCharge红魔版充电技术
  • 支援蓝牙5.0
  • 支援GPS
  • Nano-SIM双卡双待
  • USB Type C接口
  • 曜石黑、烈焰红
  • 158.1 x 74.9 x 9.5 mm
  • 185g

售价:

6+64GB版本:2499元(约RM1546)

8+128GB版本:2999元(约RM1855)

 

在外型上,Nubia红魔手机全身都采用了棱角设计,无论是背盖、按键上都可以看到棱形的切割工艺。而在手机背面正中央的这条线可是一条RGB灯条,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呈现1680万色的灯效。转到正面,Nubia红魔搭载了一块6寸的JDI定制FHD+ 18:9 LTPS TFT全面屏,并具备负向液晶垂直显示技术,可以显示出更好的色彩和细节表现。

 

808671aaly1fqi7czi145j20u02801ky

而在性能上,Nubia红魔这次没有用上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反而使用目前更加稳定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配置了8GB+128GB储存组合以及3800mAh容量电池。虽然不是最新的处理器,但是性能方面依然还是在期间级别。而在影音体验上,Nubia红魔将支援DTS Sound+SmartPA音效,官方宣称可以提供用户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而电竞手机看重的除了是性能之外,其实散热才是彰显出各大厂商在电竞手机方面的“真实力”的地方。这次Nubia红魔手机其实在外型设计上就已经考虑到散热的问题。除了机内搭载了由散热风扇所驱动的风冷技术散热之外,Nubia红魔手机也采用了近黑体铝合金机身,配合更多散热面积的棱面背盖,可以最大程度提升手机的散热性能。不仅如此,Nubia红魔手机内部采用3层石墨贴合技术,可以提升手机内部的热扩散能力,让热能可以更快到手机背盖表面并排出。

 

808671aagy1fqi7hjdka7j20u01o0b29

而在之前流出的渲染图赏被人不断揣测的红色按键,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就确认是专属的游戏模式按键。只要用户打开这个按键后,手机性能就会马上进入最佳状态,并且可以屏蔽所有的来电、短信和通知推送,让用户可以享受不被打扰的最佳游戏体验。

 

808671aagy1fqi8gon9w7j20u01e07wh

在售价方面,6GB版本的Nubia红魔将售2499元(约RM1546)、8GB版本的Nubia红魔则将2999元(约RM1855),4月25日在中国正式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红魔,不成活!Nubia红魔电竞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35+8GB RAM+风冷散热!售约RM154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