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地球日!Apple公布新回收机器人Daisy:每小时拆200部iPhone!

0
daisy 副本

科技虽然带给现代人们更多的方面,但是却给我们正在居住的地球带来很多电子垃圾的负担,甚至造成环境污染,威胁我们的健康。但是某些科技企业仍然致力环保,以减少电子垃圾。就如Apple正式发布的新机器人Daisy,可在每小时拆200部iPhone并且索取可回收的物料。

 

苹果 Daisy 拆解机器人

在4月22日的地球日之前,Apple向外公布了他们家的新机器人Daisy,是Apple在2016年所推出的第一代回收机器人Liam的升级版,并在美国Texas的Apple回收工厂内执行拆卸任务。

 

根据外媒的报导,Daisy可支持拆卸9款iPhone,其中还其中还包括最新款的iPhone X,并且在每个小时都能拆卸200部iPhone,而且是高质量地拆解,能够更好的保留iPhone的内用材料,并能够从中分类出不同的组件,使Apple可以回收在传统回收手段中无法回收的物料。

 

20180420002003

为了响应4月22日的地球日,Apple还宣布凡是在4月30日前,通过Apple GiveBack回馈计划所回收到的每一部装置,Apple都将拨出部分收益捐款给非营利组织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更多Zing彩:

 

本文:响应地球日!Apple公布新回收机器人Daisy:每小时拆200部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