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三摄再获嘉奖!Huawei P20 Pro荣获2018 TIPA摄影大奖:最佳智能拍照手机!

0
huawei p20 pro featured

作为Huawei 2018年的第一款旗舰,Huawei P20系列凭着各种具革命意义的摄影黑科技,一推出后就直接称霸DxoMark的榜首位置,摄影功力有目共睹。而今天,2018年度TIPA摄影大奖得奖者正式出炉,而Huawei P20 Pro也荣获TIPA 2018“最佳智能拍照手机”大奖,摄影功力再次获得权威肯定。

 

qa7i fznefkf4629966

TIPA(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在1991年成立,被誉为摄影界中的奥斯卡,是世界公认的摄影奖项。评审团成员来自全球29个世界权威摄影杂志,每年都对欧洲发布的摄影相关产品,包括手机进行评估。而在今年,Huawei就凭着旗下最新推出的P20 Pro,再次囊获了TIPA 2018“最佳智能拍照手机”大奖。对于Huawei P20 Pro的拍摄能力,TIPA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表示“这次与徕卡合作推出的新款Huawei P20 Pro是智能手机里高质量成像的一个惊人里程碑。”

 

NKFy fznefkf4631026

作为Huawei P系列的最新旗舰,Huawei P20 Pro可是搭载了全球首发的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让Huawei P20 Pro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而且最高还可支援ISO 102400的照片拍摄。在推出后直接以114分的综合得分刷新了DxoMark的最高分记录。

 

更多Zing彩:

 

本文:

徕卡三摄再获嘉奖!Huawei P20 Pro荣获2018 TIPA摄影大奖:最佳智能拍照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