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LG赶不上生产进度,第二代iPhone X或只能继续采用SAMSUNG的OLED屏幕

0
iPhone X

除了各种黑科技外,iPhone X价格高昂的其中一个原因在于首次采用了OLED屏幕,Apple每生产一台iPhone X就得支付大约97美元给供应屏幕的SAMSUNG。之前有消息称,今年两款新iPhone的屏幕尺寸有5.8寸和6.5寸两种,分别由SAMSUNG和LG提供。不过,由于LG可能无法达到Apple的生产目标,这份“大蛋糕”最终很可能由SAMSUNG一家独吞。

apple-iphone-x-main3

据华尔街日报(WSJ)报道,Apple原本打算让LG Display成为今年新iPhone的第二家屏幕供应商,以求降低对SAMSUNG的依赖程度。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LG在生产等方面的因素可能无法跟上iPhone的量产时间,因此Apple内部对LG Display是否能将新iPhone的OLED屏幕订单交给LG负责一事存在分歧。此外华尔街日报还透露,Apple还要求LG Display为新iPhone的OLED屏幕进行多轮原型生产,这是一种非传统的作法。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85L1IvNzI0ODE1L29yaWdpbmFsL2lwaG9uZXgtcGl4ZWwtMi1ub3RlLTgtY29tcGFyZTAwNi5qcGc=

咨询公司Fomalhaut Techno Solutions指出,Apple需要寻找其他屏幕供应商的其中一个原因在于屏幕是整机当中造价最高的部件,如果供货价格下调,除了能让iPhone X的售价有下调空间外,还可为Apple带来更多的利润率。鉴于SAMSUNG几乎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家能够以严格标准大幅量产OLED屏幕的公司,因此Apple基本是别无选择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LG赶不上生产进度,第二代iPhone X或只能继续采用SAMSUNG的OLE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