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样张首曝!另外新一代LG V40也确认,代号“Storm”!

0
lg 副本

对于2018 年上半年的手机都已经发布得七七八八了,接下来要等的就有OnePlus 6 还有LG 的G7 ThinQ。原本这款手机应该是要在MWC 2018 上亮相,但最终官方还是决定把发布日期延迟至5月3日,在纽约及首尔发布这款手机。在那之前,网上目前是出现了G7 ThinQ 的首张拍摄样张,且还有V40 的消息一起被曝光。

 

 

知名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 就在Twitter 上给出了LG G7 ThinQ 的首个样张,且还提取了EXIF 的图片信息。资料中显示型号LG-G710 的G7 在拍摄这张照片是,使用了f/1.6光圈、1630万像素(分辨率4656 x 3492),其余设定也包括了ISO 50/4.03mm、1/379 快门。不过由于云盘问题,因此他并没有上传原图(图片大小约5.3MB)。

 

LG推进两款骁龙845新机:G7样张首曝、V40确认

LG推进两款骁龙845新机:G7样张首曝、V40确认

另一方面,同为爆料达人的evleaks 也透露了LG V40 已经浮出水面,手机代号被称为Storm(风暴),其它信息暂不详。有趣的是,他也提到另一款名为V35 ThinQ 手机会与G7 同步抵达,至于V40 可能要到夏末秋初了,就看LG能搞出怎样的差异化了。

 

 

更多Zing彩:

 

本文:LG G7 ThinQ样张首曝!另外新一代LG V40也确认,代号“Stor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