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 Plus现身Geekbench跑分网:Exynos 8895+6GB RAM,4月22日发布!

0
meizu 15 plus featured

在Huawei、小米和Nubia等中国厂商们都发布了各自的新旗舰之后,魅族也已经准备好在这个星期日发布旗下的旗舰系列:魅族15系列。根据中国工信部之前的消息指出,这次魅族15系列将会有魅族15、魅族15 Plus和魅族15 Lite,其中魅族15 Plus今天已经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确认将会搭载Samsung去年的旗舰处理器Exynos 8895。

 

gsmarena 001

这款魅族15 Plus在Geekbench跑分上获得单核1898分和多核6462分的成绩,算是Samsung Exynos 8895的正常水平。从Geekbench上的配置来看,魅族15 Plus将会搭载6GB RAM和运行Android 7.0版本。

 

圆形mBack+金属后壳!魅族15/15 Lite/15 Plus入网照齐公开

这款魅族15系列将会在这个星期日(4月22日)在中国正式发布。根据魅族创办人黄章表示,这款魅族15就是他心中“梦想机”。至于这款魅族梦想机的表现到底如何,等到这个星期日的发布会就能一知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15 Plus现身Geekbench跑分网:Exynos 8895+6GB RAM,4月22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