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发布指日可待!小米Mix 2S正式获SIRIM认证:或连同小米无线充电器一起来马!

0
mi mix 2s sirim featured

小米在2018年第一部打出的旗舰就是去年推出的小米Mix 2的升级机型:小米Mix 2S。虽然在外型上和小米Mix 2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在硬件上相比起小米Mix 2可是有不少的升级。而日前这部小米Mix 2S就正式通过了SIRIM认证,看来这部手机很快就要在我国市场开卖啦!

 

mi mix 2s sirim在昨天,一款型号为M1803D5XA的小米新机就正式通过了SIRIM认证,据查证后正式就是小米2018年的新旗舰:小米Mix 2S。虽然小米Mix 2S与小米Mix 2的外型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在硬件上可是升级成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8+256GB储存组合、后置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并支援无线充电和Qi无线充电,算是补全了小米Mix 2的短板。

 

mi wireless charging

而根据我们之前的报导指出,配合小米Mix 2S所推出的小米无线充电器在稍早前也获得了SIRIM,可能会和小米Mix 2S一起在我国同台发布。从入网的时机来看,不知道小米马来西亚会不会在下星期的红米Note 5发布会上给我们一些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发布指日可待!小米Mix 2S正式获SIRIM认证:或连同小米无线充电器一起来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