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手机完全下架?!Windows美国在线商店:Windows手机库存售罄!

0
windows

早前除了有iOS系统、Android系统之外,还有Nokia所使用的Windows系统。但到后期,Nokia也不再使用Windows系统,而是转用Android系统。现在手机市场上运行Windows系统的手机可说是越来越少,而今天更有消息指出Mircrosoft美国的在线商店有多款运行Windows系统的手机已处于售罄状态!

 

根据外媒的报导,目前Microsoft美国的在线商店已经没有任何运行Windows系统手机在出售,多款运行Windows系统的手机已经处于售罄状态。其中售罄的机型就包括HP Elite x3、Alcatel Idol 4S及相关的套装。

 

HP Elite x3 Lead Promo

 

此前外国媒体Windows Latest与Windows Central也曾报道,运行Windows 10的HP Elite x3将在2017年11月份停售。但是HP官方却回应,想让这款HP Elite x3卖到2019年,现在不知后续供应商是否会进行补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系统手机完全下架?!Windows美国在线商店:Windows手机库存售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