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变形屏幕!Samsung再有专利曝光:柔性屏幕可戴在手腕!

0
samsung patent 副本1

科技专利可说是每个科技企业的知识产权,无论是设计、外型、功能等等,一旦该企业申请了该专利,其他企业想要使用的话就必须依法征得专利权人的同意或许可。

今天Samsung就为旗下“具有柔性显示器的电子设备”申请了专利,而这个专利与之前所申请的专利不同,因为这份专利申请是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下提交的,所涵盖的设备更是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与可穿戴设备!

 

1_副本

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对于该设备的描述是由三个“主体”所组成的大型柔性显示器设备,其中的第一与第三个的主体比中心部分厚得多,允许该设备旋转与折叠。

 

3_副本

外媒就猜测这份专利可能是用于可变性的智能手机,当这个设备展开时,就会变成很长的手机,并且将为用户的首部提供一个与显示器上的内容交互的位置,而不会覆盖显示器;至于当设备关闭时,该设备的外观与功能将与标准的智能手机一样。

 

5_副本1

 

7_副本

 

20180420 151707 544

从专利图上来看,这个设备不止是能对折,还可以折叠成床头闹钟、汽车导航面板、智能手表等形态,就如Transformer一样可随意变形。这份专利于2017年中期提交,并于4月12日发布。

 

但其实之前Lenovo就曾发布过类似的柔性屏幕,同样是使用从机身较长的智能手机“变身”成为智能手表。

当然,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这只是专利,至于会不会成真嘛~~~我们就还必须等待有相关的手机厂商制造出来啦……但如果这个产品真的按照专利图这样的话,肯定就会成为革命性的产品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变形屏幕!Samsung再有专利曝光:柔性屏幕可戴在手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