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推10周年纪念机Galaxy S10!韩媒:搭屏下指纹+3D感测相机!

0
akrales 180305 2350 0160 副本

去年Apple 因为推出iPhone 产品以来迈进了十周年期,所以就推出了纪念版iPhone X,而明年刚好就是Samsung Galaxy S 系列手机问世以来迈入第十周年,因此市场预估Samsung 也会特别打造这款 “十周年纪念版” 的重点旗舰手机。

虽然距离明年发布新一代的Galaxy S 系列手机有一大段时间,但已经有外媒抢先爆料相关的规格传闻,现在更是进一步称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已经有初步定案。

 

180418 33445 2

据韩媒最新报导指出,被称作为十周年版的Galaxy S10 将会有5.8寸的普通版及6.3寸的Plus 版本,且皆采用曲面荧幕、及更加窄的极窄边框设计,让整体屏占比高达92% 以上。最特别的是,与以往历代Galaxy S 系列相比,最大变化是S10 系列这次终于要搭载上屏下指纹的新技术。

报导中提到,针对屏下指纹技术的部分,目前Samsung 正与高通、Synaptics、神盾科技进行相关研发工作,以便能够克服所有的难题,让手机可以顺利搭载该技术。

 

180418 33445 1

除此之外,Samsung 与以色列一家新创公司Mantis Vision 合作开发的3D 感测技术,也可望率先在S10 上看到,成为该品牌首款搭载3D 感测相机的旗舰手机。

最后外界也认为,依照Samsung 发布Galaxy S 系列旗舰的时间表惯例,这款 “十周年纪念版” 的Galaxy S10 很可能会在明年2月尾推出,如无意外也同样会在MWC 大展前吧。

 

 

更多Zing彩:

 

本文:Samsung将推10周年纪念机Galaxy S10!韩媒:搭屏下指纹+3D感测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