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弥补网络瘫痪问题,TuneTalk明天将给所有用户一日免费2GB data上网!

0
30742789 10216899876274316 6050955810157101056 n

在今天(4月20日)下午TuneTalk 的用户们应该都面临了网络瘫痪的问题,不过该事件也在大概3.30pm 全面解决,但其间难免还是让用户们感到困扰。为了弥补给用户,TuneTalk 决定给用户们作出补偿,让所有的TuneTalk 用户在明天能够享有免费2GB data 上网。

 

 

如果你本身是TuneTalk 的用户,明天4月21日就可以享有一日的2GB data 免费上网。用户们将会收到来自官方的SMS,通知大家可以在明天获得免费data 上网,不过为期只有一天。当然此公告大家也能够在TuneTalk 官网上看到,因此大家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如果你不是TuneTalk 的用户,没在此事件受影响也可以把这好消息告诉身边用该网络的用户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弥补网络瘫痪问题,TuneTalk明天将给所有用户一日免费2GB data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