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iPhone 9的设计 是要千篇一律还是鹤立鸡群

0
iPhone X Plus

目前已知的情报看来,我们可以了解今年Apple将会推出3款新iPhone,其中两款将采用OLED的iPhone XI将成为Apple中最旗舰的代表,而另一款6.1寸的iPhone则主打较为廉宜的市场。

2

现在另外一款无刘海屏幕的iPhone 9渲染图出现在网络上。这款iPhone 9采用了常规的18:9屏幕,上边框或留有Face ID面部识别,下边框较宽,但不再保留Home按键。

20180422 154620 842

这款iPhone 9手机搭载6.1英寸屏幕,比iPhone 8 Plus稍大点,屏幕占比进一步加大,左右边框宽度和iPhone X 2017版类似。如果没有Home按键,iPhone 9也将采用全面屏手势操作。

20180422 154630 102

可是如果iPhone 9真的如图所示,那么岂不就和以前的Android阵营的中端机型外貌神似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心中的iPhone 9的设计 是要千篇一律还是鹤立鸡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