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此3家的Apple Watch专营店 如今硕果仅存也将息影停业

0
431703 apple watch series 21

Apple旗下的直营店Apple Store,撇开Switch之类的代理商以外,总共有500多家分布全球,但是其中3家的销售方式非常特别,因为他们并不卖iMac,iPhone等Apple明星产品,而是单独只卖Apple Watch。

Pop0up快闪店是指在一个地方不久留,并且专在商业发达的地区甚至临时性摊位,以求销售商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推销其品牌,抓住季节性消费者的一种销售模式。

5a41fd70ac83de4d9808fb2b4c9adecd

而Apple这3家Pop-up店就是单独售卖Apple Watch。

e78f4661a8cc5bb5b20a83804950a282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后一家Apple Watch专卖店即将关闭,时间就在5月13日。

watch case

这家店坐落于东京新宿区的iSetan百货,就是我们时常在Aeon Jusco所看到的iSetan,一个相对高档的消费场所。

1102applewatch

据悉,苹果是在2015年推出Apple Watch 1代的时候萌生了手表专卖店的做法,而其余两家位于巴黎和伦敦,这三家的共同点便是开在奢侈品林立、人流量较大的临街场所从而让Apple可以力推其高端手表的形象。

watch2

关于这家店关闭的主要原因,应该是Apple也在iSetan内开设直营店的影响,后者4月初开始营业,两者售卖的东西已经重叠。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仅此3家的Apple Watch专营店 如今硕果仅存也将息影停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