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并赋能,魅族Flyme 7系统正式发布!

0
211557fq0eowu2fezq71mi

除了魅族15系列的三款重磅新机外,本次魅族在发布会上也正式发布了魅友们翘首以盼一年多的全新Flyme 7。Flyme 7延续了魅族一贯的简洁设计,颜值与实用性俱佳,并在方方面面由内到外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与优化。Flyme 7大致都更新了哪些内容呢?就让我们往下滑查看吧。

 

211853u20t3n5dq1w40uww

211558w2hd30qx38z3x227

Flyme 7加入极具代入感的天气动画,还原真实视觉体验;字体新字重,阅读更舒适;全新通知栏卡片,整齐又美观;音乐播放器和输入法皮肤,更多个性化选择;

211856m5obylpyrkorty26

全新的全局夜间模式采用了自研取色算法,让用户在夜间除了能看清内容外还能保护双眼。

212037gu2c3igi2z7njjuu

气泡通知支持全屏沉浸式场景下显示通知,通过小窗即可查看和回复消息。

212037cxqxs3p9btbb97qq

桌面索引功能将能够给 App 建立类似通讯录的分类,让你解决找 App 的麻烦。

fm7fid

213335klhqahhjilaa4mhqlm

Flyme 7支持多核多线程技术,玩游戏可以获得更佳的游戏体验。此外游戏专享内存方案还可大幅提升读取速度,确保帧率稳定。

fm7rengongzhuli

fm7aimeiya

AI美颜支持自动识别人物特征,匹配美颜方案,效果真实自然;「人像回溯」功能可对照片中人像定格瞬间进行记录并回放,对照片上不同人脸的表情单独选择并替换,让照片上的每个人表情动作保持最佳状态。

fm7rwalbum

支持人物相册及时光相册,搜照片更方便了。

ssdound

fm7hueraiii

aiantivirus

fmypt

214354zznllfeprnmez9xr

214354m9ig6rxyrrm9qb23Flyme 7系统现已正式开放下载,有兴趣的魅友们即可就去Flyme官网上查看你的魅族手机有没有获得内测版的更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理解并赋能,魅族Flyme 7系统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