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消息再曝:代号”Jaguar”且支持无线充电

0
maxresdefault 11

越是接近下半年,关于iPhone SE2的消息就越是多,最近外媒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的数据库中出现一个新的iPhone型号,并且数据显示该型号机型搭载了iOS 11的系统。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756708%2Ffd6da175 b9de 4c4b a527 520437ffece1

外媒分析这些手机极有可能就是新一代的iPhone SE,据悉,新iPhone可能会在今年五六月发布,消息称这款产品在外观尺寸上与前一代产品相同,不过功能上有所变化。

40148704974 1b7f65035e b

此外,也有爆料人士在推特曝光了新iPhone SE的消息,据了解新iPhone SE代号为Jaguar(没有Lim放心),为了迎合无线充电也采用了玻璃机身,目前已大规模生产中。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gordonkelly%2Ffiles%2F2018%2F03%2F8.7506

随着Apple开发者大会WWDC 2018将于6月4日正式开跑,老夫掐指算算看来iPhone SE2的出现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2消息再曝:代号”Jaguar”且支持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