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DirectD Shopee网店开张特惠:RM2669就能买到Razer Phone,4月26日截止!

0
razer phone shopee featured

虽然最近小米黑鲨和Nubia红魔在电竞手机圈可说是十分火热,但是作为市场上其中一部最早推出的电竞智能手机,Razer Phone直到今天依然还是受到不少电竞玩家的拥戴。而本地商家DirectD日前配合旗下的Shopee官方网店开张,特意在网店上举行了开张优惠,多部手机都获得超值的限时优惠,其中Razer Phone只需RM2669就能买到啦!

 

razer phone shopee

配合Shopee网店新开张,DirectD日前就在自家的Shopee网店上进行开张优惠。从即日起至4月26日,DirectD Shopee网店内将会有多部手机获得限时优惠,其中备受玩家们关注的电竞手机Razer Phone更会以RM2669的优惠价出售,正式跌破RM2800大关!(注:这次活动中发售的Razer Phone依然还是水机/AP机,由DirectD提供一年保家。)

购买链接:点这里

 

dsc07327final 100740593 orig

虽然手机外部看上去不怎么样,但是如果你是一位手游迷,一定对Razer Phone很感兴趣,因为在屏幕上Razer Phone 采用了IGZO 荧幕,最强的是它高达了120Hz 的刷新率,这样无论玩什么游戏都会有很好的流畅度。性能上还搭载了推出时最强大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RAM 也用到了最大的8GB,强悍的性能让Razer Phone迎来“开黑神器”的称号。

 

更多Zing彩:

 

本文:

【限时优惠】DirectD Shopee网店开张特惠:RM2669就能买到Razer Phone,4月26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