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五月份在印度发布!红米新手机遭曝光:Snapdragon 625+4GB RAM!

0
initpintu 副本

再过两天小米6X 就要正式发布了,而在这之前工信部上是出现了一款型号为M1803E6E 的新手机,但由于外形上与小米6X 基本一致,因此许多人都认为是前者的低配版。不过后来有开发者分析了MIUI 固件后发现,这款小米新手机其实是红米的新手机,并且还会在下个月登陆印度市场。那到底它会被命名成什么呢?配置又会如何呢?

 

initpin

对于这款手机,有消息人士是透露官方可能会给予红米5X 的称号,另外也可能会是被称为红米Note 6A,但是前者的可能性将会更大。

从配置上来看,新手机将配备一块5.99 寸屏,分辨率是1440 x 720 像素(18:9 比例应该跑不了)、搭载2GHz 主频八核处理器,型号可能是Snapdragon 625、内置3000 mAh 电池容量,并运行Android 8.1 系统。

 

外形跟小米6X一样!红米新机曝光:5.99寸屏/4G内存

除此之外,手机还会有多个靓丽的配色供用户选择,内存版本上也分为了三款,包括2+16、3+32、及4+64,当然后置摄像头会有两颗镜头设计,参数上估计是1600万+1200万像素。最后据悉手机会主攻线下市场,而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方面则是可能定在了899元起(约RM559)。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五月份在印度发布!红米新手机遭曝光:Snapdragon 625+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