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7继续火热!Senheng/senQ数码馆推预购配套:送你一年保家再送精美礼品!

0
oppo f7 featured

OPPO Malaysia在上个星期就推出了旗下最新的自拍手机:OPPO F7。除了有强劲的AI自拍功力之外,还请来了著名歌手Hebe田馥甄担任手机代言人,让这部手机一推出之后就火了起来,在上个星期的首卖会上还吸引了大批的抢购人潮,达到每分钟卖出16部OPPO F7的佳绩!当天在首卖会上,OPPO Malaysia也公布了128GB版OPPO F7的本地售价和开卖消息,而Senheng/senQ数码馆在日前也开始推出了这两部OPPO F7的预购配套,让你以最低每月RM58.29就能把Hebe女神代言的OPPO F7带回家!

 

Senheng's Pre-order Bundle senQ's Pre-order Bundle

为了配合OPPO F7与F7 128GB的推出,Senheng和senQ数码馆在日前就推出了这两部手机的预购配套。从即日起至4月27日,只要你在Senheng/senQ数码馆预购除了会赠送总值RM299的精美预购特典之外,Senheng/senQ数码馆还会额外送出额外一年P1保家以及接受最高24期分期付款,让你以最低每月RM58.29起就能把OPPO F7带回家!

 

30727170_10216891815992814_7673934581636005888_n_副本

作为OPPO旗下最新的自拍手机,OPPO F7这次就用上了2500万像素的前置AI自拍镜头,支援AI智能自拍功能,可以运用人工智能来检测用户的性别、年龄、肤色和肤质并分别进行专项美颜,外加上Sony 576传感器,可以拍出出更高色域的HDR照片!在配置方面,OPPO F7搭载了MediaTek的Helio P60八核处理器、4/6GB+64/128GB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1600万像素后置单摄镜头和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等。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OPPO F7的配置表:

  • 6.23寸刘海全面屏(19:9屏幕比例、FHD Plus、分辨率2280 x 1080)
  • 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光圈、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
  • 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576 Sensor HDR、支援AI美颜2.0、vivid模式、人像模式、AR贴纸、实时美颜)
  • 双卡双待
  • 脸部识别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400mAh电池容量
  • AI电池管理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
  • 配色:太阳红、月光银、钻石黑

售价:

4GB RAM+64GB ROM :RM1399

6GB RAM+128GB ROM:RM1699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7继续火热!Senheng/senQ数码馆推预购配套:送你一年保家再送精美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