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Versa正式登陆大马:支援50米防水、快速回复信息,今日起开卖,售RM999起!

0
IMG 7400 副本1

相信有使用智能穿戴产品的大家肯定对Fitbit这个品牌不陌生,Fitbit甚至在健身界中是非常受欢迎的智能穿戴设备呢!早前Fitbit就在美国推出了最新的Fitbit Versa智能手表,今天这款Fitbit Versa就正式抵达马来西亚啦!废话不多说,现在就跟着小编到发布会现场看看这款Fitbit Versa吧!

 

Fitbit Versa规格参数:

IMG_7210

  • 1.34寸LCD显示屏
  •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心率监测
  • 日常健身记录
  • 睡眠监测
  • 快速回复信息
  • 月经周期检测
  • 4天续航
  • 50米防水

售价:

Fitbit Versa : RM990

特别版Fitbit Versa : RM1120

 

IMG_7204

在外型上,相对起早前Fitbit在本地所发布的Ionic,即使同样是四方形但Fitbit Versa整体看起来较为圆润。Fitbit Versa正面搭载了高达1000nits的1.34寸彩色触控屏,除了提供更清楚的显示以外,还有康宁大猩猩第3代防爆玻璃加持,增强Fitbit Versa的耐久度!

 

除了外型,更多用户注重的是其性能。在这一款Fitbit Versa上,依然是主打运动,并且支持高达15种运动模式和睡眠监测,同时还能自动监测用户当前的状态而自动切换到相应的运动模式,如:游泳、瑜伽、爬山、健身等等,都完全是自动切换,无需用户手动设置!

 

IMG_7296

IMG_7307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Fitbit Versa的续航能力可达4天,即使用户带着它去上山下海都完全没问题!让Fitbit Versa来监测身体的状态,用户才能更加精确地了解自身的身体状态与情况。不仅如此,Fitbit Versa还提供用户快速回复信息的功能,让用户即使是在会议中也能够轻易回复别人的信息哦!

 

IMG_7267 IMG_7261 IMG_7282

此外,相信各位女性朋友如果要在市面上找到一部提供记录与检测月经周期的智能产品是很难的,但是这款Fitbit Versa就有提供这样贴心的功能咯!让女性用户可以记录自身的周期,才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啊!

 

IMG_7315

在非运动功能上,这款Fitbit Versa还可支援高达300首歌曲,让用户可一边听歌、一边运动。同时Fitbit也正式与Deezer Music携手合作,因此有使用Deezer Music的用户也可在这款Fitbit Versa上使用啦!

 

IMG_7357 IMG_7360

IMG_7192_副本

另外,在发布会上除了推出Fitbit Versa,还推出了一款面向13岁以下的小孩用户的智能手表——Fitbit Ace!

通过这款智能手表,父母就能够无时无刻监测孩子的活动动向,同时也能够让孩子们可以通过“比赛”来积极运动。这款Fitbit Ace同样是支援防水、5天续航、电话通知,以及10个独特的钟面显示。

 

IMG_7354 IMG_7372

说到最后,肯定是要给大家知道开卖日期与售价啦!Fitbit Versa的售价为RM990、特别版的Fitbit Versa售价则是RM1120、而Fitbit Ace的售价则是RM490,其他的相关零件售价则是介于RM130至RM420。而且这两款Fitbit Versa与Fitbit Ace,在今天就正式于本地上架开卖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itbit Versa正式登陆大马:支援50米防水、快速回复信息,今日起开卖,售RM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