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系列阔别三年后回归!屏幕指纹解锁手机vivo X21:预计五月份抵马!

0
vivo

相信有关注我们Zing Gadget的读者们都知道vivo Malaysia早前已在vivo官方面子书专页上释出一张vivo X系列的海报图,并且写着“X系列即将到来”的讯息。然而今天,vivo Malaysia就正式放出消息:vivo X21即将在来临的五月份登陆大马啦!!

 

20180320104428125

其实这部vivo X21早在今年三月份时已经在中国上市,而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解锁方式——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这个位于手机正面的屏幕指纹识别,可不开孔、不挖槽,甚至不需要亮屏就能够解锁手机。而且正正是因为vivo X21不开孔、不挖槽的设计,使全面屏手机能够得到一体化的外观,体验便捷炫酷。

 

屏下指纹+升级全面屏!vivo X21首发开箱图赏

在手机拍照方面,vivo X21搭载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则有双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加上vivo X21配备了AI人工智能算法,让用户就算是在逆光下也可以拍出漂亮、美丽动人的照片!同时还有AI美颜、AI场景相机以及AI自拍光效,让你无论怎样拍摄都能够美美哒!

 

相信有留意vivo Malaysia动态的读者们一定知道,vivo已经3年没有推出X系列手机了……现在终于让我们都盼到vivo X系列手机重出江湖,还要是vivo X21啊!!!

但令人较为可惜的是,vivo Malaysia并没有说明几时才会发布这款手机……所以想要知道更多关于vivo X21的消息,记得要留守着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X系列阔别三年后回归!屏幕指纹解锁手机vivo X21:预计五月份抵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vivovivo X2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