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光逆光更出色!红米Note 5正式登陆大马:Snapdragon 636+后置AI双摄,售RM799起,5月5日正式开卖!

0
redmi note 5 launch featured

经过了这几天的一番预热之后,小米马来西亚终于在今天就正式于我国发布了旗下红米系列的最新成员:红米Note 5!这部号称“千元水桶机”的红米Note 5,相比起前作的红米5系列和红米Note 4系列都有非常大的升级,而本地用户们在经过了一番等待之后终于迎来这部红米Note 5正式来马!话不多说,马上为大家送上这部红米Note 5的发布文!

 

红米Note 5规格参数:

05a3bcbcbea4423ca0c8c6d1da92329f

  • MIUI 9(Android 7.1.1)
  • 5.99寸FHD+ 全面屏(18:9 比例、2.5D 玻璃)
  • 1.8GHz 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3/4/6GB RAM + 32/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柔光灯、HDR、AI单摄背景虚化技术、AI智能美颜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镜头、f/1.9光圈、双核对焦、景深效果、1.4μm、AI人像模式、AI智能美颜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指纹识别
  • 支援GPS
  • 支援蓝牙5.0
  • 3.5mm接口
  • microUSB充电接口
  • 双卡双待双4G(Hybrid卡槽)
  • 蓝、黑、粉

售价:

3GB+32GB : RM799

4GB+64GB :RM999

 

2 3

5b

9

相比起之前的红米系列,这次红米Note 5在拍摄功力上可是达到了飞跃性的升级。在硬件上,红米Note 5这次分别用上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和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不仅如此,红米Note 5的后置镜头还会支援Dual PD双核对焦、1.4um像素面积和f/1.9光圈,除了对焦速度更快之外,大像素面积和大光圈都可以让镜头的进光亮更大,进而提升手机的夜拍能力。

 

6

7

不仅如此,这次红米Note 5还将会支援AI人像模式,可以运用人工智能算法来为拍摄主题边缘进行识别并抠图,从而实现更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

 

10 12

而在前置镜头方面,红米Note 5则搭载了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镜头同样支援AI人像模式,并且红米5系列中备受好评的前置柔光灯也被沿用到红米Note 5上。不仅如此,红米Note 5的前置镜头也加入了逆光HDR模式,就算在你光环境下都能拍出主体明亮清晰的照片!

 

14 15

在美颜功能方面,红米Note 5的前后镜头都采用了以AI算法来实现的AI美颜4.0算法,可以分别针对用户的T字部位、眼睛、脸颊和颈项等区域进行专门美颜,并且会保留男性用户的胡须、印度女特有的Bindi等特征,生成出效果靓丽且自然的自拍。

 

1

16

 

18

17

在性能方面,红米Note 5这次搭载了5.99寸FHD+ 18:9全面屏,以及大马首发高通Snapdragon 636八核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打造,无论是在性能还是节能上都获得巨大提升。不仅如此,这次红米Note 5还会用上LPDDR4X RAM,可以提供35%更强的节约性能。其他配置方面,红米Note 5配置了4000mAh容量电池、支援5V2A快充、以及出厂运行新的MIUI 9系统。除了可以提供流畅的日常使用体验之外,甚至还能提供用户满意的手游体验!

 

20 21

 

23 24

最后就是售价啦!红米Note 5在大马首波将会有两个版本,其中3+32GB的售价为RM799,而4GB+64GB的售价为RM999,4月25日在Lazada开放预购,5月5日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暗光逆光更出色!红米Note 5正式登陆大马:Snapdragon 636+后置AI双摄,售RM799起,5月5日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