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正式与Google合作:或在今年内推出首款运行Android Go的魅族手机!

0
meizu google

相信有注意手机厂商的读者们,对于魅族这个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并不陌生。魅族是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极具吸引用户的产品,如今更有趣的是,这个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确认将与Google合作,并表示很快就会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 Go的魅族手机!

 

Android Go.jpg?zoom=1

Android Go就是Google在去年的Google I/O上所发布的一款新手机运作系统。Android Go提供轻量级的Android操作系统,让无法支撑大量手机运作的入门级手机也能够顺畅地工作,尤其是只有512MB或1GB RAM的Android手机。据官方介绍,这款系统能够给手机的性能表现提升15%,应用的占据空间也会减少50%,甚至还有些专属的应用如YouTube Go、Google Maps Go、Gmail Go 等。

 

如今,魅族全球营销总监Ard Boudeling就在Twitter上贴文表示魅族即将与Google携手合作,并且很快就会推出首部运行Android Go的魅族手机啦!!虽然目前魅族并没有宣布发布日期,但很有可能这款搭载Android Go的魅族手机即将在今年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正式与Google合作:或在今年内推出首款运行Android Go的魅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