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ro渐变色Twilight确定了!5月4日下午6时在Pavilion的Huawei旗舰店开卖!

0
31404132 10155912134031943 7011159254564339712 n1

昨天一早,Huawei官方面子书专页就释出了以极光为背景,并且还有三镜头的Huawei P20 Pro的手机外框,暗示有一种我们期待的“现象”即将来临,这无疑就是Huawei P20 Pro极光色啊!当时我们并不知道手机会在几时开卖,但如果你有经过Pavilion 大门口的话,,应该会发现Huawei Malaysia 是正式放出了广告牌告知这款渐变色P20 Pro 的开卖日期与时间!

 

31404132_10155912134031943_7011159254564339712_n

当大家还在讨论到底手机几时开卖时,面子书上就有网友在Pavilion 设了P20 Pro 渐变色的广告牌,上面还有手机开卖消息,显示5月4日下午6pm 在Pavilion Elite 五楼的Huawei 旗舰店开卖。想购买的准备好了吗?!

 

9

早前Huawei P20手机系列在本地举行手机发布会时就首发了黑色、深夜蓝和粉金渐变色……至于极光色,Huawei Malaysia当时就表示将会视市场需求才决定是否要在大马市场引入极光色版本。

 

Huawei Malaysia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就释出了以极光为背景、同时还配有拥有三镜头的Huawei P20 Pro手机外框,而且在该贴文的Caption上还写着:有一种我们所期待的“现象”即将来临!这完全就是Huawei P20 Pro极光色版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 Pro渐变色Twilight确定了!5月4日下午6时在Pavilion的Huawei旗舰店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