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换新Samsung Galaxy手机?在Senheng/senQ购买可省下一个月的分期付款,还能Trade-In+额外一年保家!

0
senheng and senq

说到Samsung Galaxy系列的智能手机,无论是中端或高端都需要一定的价钱,但不管价钱多贵,都必须入手一部Samsung Galaxy系列智能手机才可以算是走在科技尖端啊!想要入手一部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的渠道有很多,但是要说最值得的,就非Senheng和senQ数码馆莫属!

因为现在Senheng和senQ数码馆就推出了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的促销优惠,让你除了能够以更实惠的价钱入手一部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之外,还可以Trade-in以旧换新、额外一年的保家、分期付款还可获得1个月免付费呢!有那么多优惠,你又怎么可以错过这个购买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的最佳机会呢~~~

 

samsung phones 2

在进入活动促销优惠之前,先让我们来看看有哪部Samsung Galaxy系列手机有在Senheng和senQ数码馆的促销之中吧!

首部肯定要有的当然就是Samsung Galaxy S9/S9 Plus啦,而这两部的最大亮点就是在于“可变双光圈”啦!同时还有Note系列的Samsung Galaxy Note 8,作为Galaxy Note的灵魂,S Pen就升级得更强大了,除了写、画,还可让一笔一划都能生成GIF图,然后发送给朋友。

此外,还有就是Galaxy S系列上一代的旗舰Samsung Galaxy S8/S8 Plus,虽然已经去上一代的旗舰,但是它依然保有旗舰机应有的表现哦!最后就是Galaxy A系列的最新成员Samsung Galaxy A8 Plus,它配备的双前置镜头,让你在夜间与暗处自拍也不怕,还可以到泳池或水上乐园去自拍呢~~~因为它可是配有防水功能哦!

 

senqq

说完有份参与这个促销活动中的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现在肯定是要给大家说说Senheng和senQ数码馆的超级促销优惠啦!

凡是在4月20日至5月31日之间到Senheng和senQ数码馆购买以上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并选择12个月或以上的分期付款就可获得1个月免支付的优惠,而且无论消费者选择12个月、18个月、或24个月都依然可获得高达RM334的优惠折扣啊!

(该优惠只供选择12个月或以上的分期付款)

 

比如,消费者购买RM3999的Samsung Galaxy S9 Plus,并选择12个月的分期付款。按照原价除与分期付款的期限(RM3999/12个月份=RM333.25),再使用原价扣除优惠价格(RM3999-RM333.25=RM3665.75),这就让消费者以RM3665.75(RM305.50/月)就可入手一部Samsung Galaxy S9 Plus了!

 

plusone

此外,入手了那么宝贵的Samsung Galaxy系列手机,当然需要全面保护它啦!

Senheng和senQ数码馆购就能够为你的Samsung Galaxy系列手机送上最全面的保护,只要你付出RM12的会员费以加入PlusOne会员,你就可以享有多一年的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保家哦!至于已经是PlusOne会员的用户,你可以在Senheng官网或senQ官网上登录,并且预购你想要入手的Samsung 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就能够享有多一年的保家啦!

 

1

说到入手一部手机的方式,一般都只限于亲临该店面或从官网上购买,然后等待寄送,这两种方式。然而Senheng和senQ数码城就提供更多样化的渠道,让用户都可轻松入手一部Samsung Galaxy系列手机!其中就包括亲自到Senheng或senQ数码城入手,或可到官方的Senheng或senQ数码城网站上购买,然后选择居家寄送;又或者可选择在你邻近的Senheng或senQ数码城领取你的Samsung Galaxy系列手机也可以!

 

senq

另外,Senheng或senQ数码城还有提供Trade in计划,但这计划就仅限亲自到Senheng或senQ数码城中购买Samsung Galaxy系列智能手机的用户啦!好让用户能够以自身的旧电话换取崭新的Samsung Galaxy系列智能手机!

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Senheng官网senQ数码城官网查看更多Trade In详情。

 

ss

有那么正、那么划算的促销、还有额外保家,Senheng或senQ数码城的促销活动可以说是城中入手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系列的最佳渠道啊!如果你也想要走在科技潮流的尖端,那就赶快到Senheng分店或senQ数码馆进行预购吧~~~千万别让这个机会从你的指缝间溜走哦!

Samsung Galaxy Senheng官方网店预购链接:点这里

Samsung Galaxy senQ数码馆预购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换新Samsung Galaxy手机?在Senheng/senQ购买可省下一个月的分期付款,还能Trade-In+额外一年保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