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OPPO F7后付配套:签购Digi Postpaid 150/250配套,就能把OPPO F7免费带回家!

0
OPPO F7(1)

上个星期OPPO在本地就正式推出全新的F系列自拍手机——OPPO F7啦!这部配备了2500万像素、AI美颜2.0的OPPO F7可说是爱自拍的青少年必入手的一部手机啊~~~而如今,本地电讯商Digi就让你有这个机会,把这部OPPO F7免费带回家哦!想要知道更多详情,马上跟着小编一起滑下去看看吧!

 

OPPO F7规格参数:

30742781_10216891814992789_2110883968223019008_n_副本

  • 6.23寸刘海全面屏(19:9屏幕比例、FHD Plus、分辨率2280 x 1080)
  • 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光圈、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
  • 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576 Sensor HDR、支援AI美颜2.0、vivid模式、人像模式、AR贴纸、实时美颜)
  • 双卡双待
  • 脸部识别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400mAh电池容量
  • AI电池管理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
  • 配色:太阳红、月光银、钻石黑

 

OPPO F7

想要把这部OPPO F7免费带回家的方式非常简单,消费者只需签购Digi后付配套150就能够把4GB RAM+64GB ROM版本的OPPO F7免费带回家啦~~~而且Digi 后付配套150还供用户60GB网络流量以及可与任何电讯网络无限通话,甚至还能与两位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一个配套呢!

 

OPPO F7 128GB

至于想要把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OPPO F7免费带回家的话,就必须要签购Digi后付配套250啦!但就必须要等到预购结束(4月28日)后才可以把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OPPO F7免费带回家咯~~Digi后付配套250则是有120GB网络流量供用户使用以及可与任何电讯网络无限通话,而且还能够与四位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一个配套哦!

欲知更多想把OPPO F7免费带回家的详情,可浏览OPPO官方网站面子书专页,同时也可直接到邻近的Digi商店中询问更多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OPPO F7后付配套:签购Digi Postpaid 150/250配套,就能把OPPO F7免费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