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新入门机Neffos C5s即将登陆大马:5寸屏幕+联发科MT6737m+1GB RAM,预计五月发布!

0
neffos c5s featured

在本地的手机市场中,如果要说到旗舰级手机我们会想到Samsung、Huawei等品牌。但是如果要说低端或入门市场的话,TP Link的Neffos系列在我国的中低端市场中可说是非常受消费者青睐。向来在我国的中低端市场颇有成就的TP Link,在日前就宣布将会在这个5月在大马发布另一款入门级手机:Nefffos C5s!

 

Neffos C5s 1

从配置上,这部Neffos C5s的规格可说是符合其入门机的定位。搭载了5寸触控屏(分辨率854×480)、联发科MT6737m处理器、1GB RAM+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32GB microSD卡扩展)、以及出厂运行Android 7.0系统。在拍照上,Neffos C5s搭载了后置500万像素单摄镜头和前置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整体设置基本可以满足非重度用户使用,或是用来当作后备机也非常合适。

 

在发售消息方面,TP Link Malaysia并没有公布这部手机的售价,只是表示这部手机将会5月于大马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TP Link新入门机Neffos C5s即将登陆大马:5寸屏幕+联发科MT6737m+1GB RAM,预计五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