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可不只是一片屏幕!Samsung Flip智能白板大马正式发布:55寸大小+8GB储存+一键同步到手机,售RM12999!

0
samsung flip featured2

不知道大家在公司里开会的时候都会不会用白板呢?虽然在呈现环节时我们都会用Powerpoint幻灯片,但是如果在像Brainstorm这样的群体讨论环节中,始终还是白板最能派上用场呢!但是写在白板上的东西又不能一直储存起来,只能用手机拍照来记录,其实还是不大方便啊!于是,在“生活中有不方便就要解决”的前提下,Samsung Malaysia在日前就正式引入了Samsung Flip智能黑板。什么?你觉得只是一块普通的触控屏?接下来CW编就要告诉你这块智能黑板相比其他屏幕的厉害之处!

 

Samsung Flip

这一块Samsung Flip智能黑板正面采用55寸的UHD触控屏,内置8GB储存空间和运行Samsung在旗下智能穿戴设备中所使用的Tizen 3.0系统。你可以用所附赠的触控笔在Samsung Flip上写写画画,和普通的白板用法没什么不同。但由于这是一块触控屏的关系,你可以把照片、图片、Powepoint幻灯片等等电子文件投放到Samsung Flip上,再用触控笔在上面写写画画,这又和普通的白板大不同啦!不仅如此,Samsung Flip智能黑白还可以和手机、平板或电脑进行同步,白板上的画面除了可以储存到内置的8GB储存之外,还能同步到其他已连接的设备。你今天在开会上所讨论的结果,直接就完全同步到你的手机,不怕遗漏了任何一项讨论重点。

 

Samsung Flip 6

在其他功能方面,Samsung Flip智能黑板支援同时书写20张画面、并且支援密码锁来保护储存中的资料。这么说来Samsung Flip其实蛮像一块超大的平板:同样拥有运行系统,同样也有内置储存空间。但是Samsung Flip智能黑板与平板的分别就体现在功能上:Samsung Flip略过了所有平板上其他繁琐的功能,让它成为一块实实在在的白板,而不是另一块功能繁琐的平板。毕竟我们只是想要一块好用的平板,所以也用不着在上面看脸书或者开黑吃鸡吧?

 

Samsung Flip

Samsung Flip智能白还自带一组带滑轮支架,你不用担心要怎么把Samsung Flip挂起来,有用的时候推出来即可。至于发售消息方面,Samsung Flip智能白板的大马建议售价为RM12999,目前已经在全国开卖。如果你公司时不时就叫上大家召开Brainstorm会议的话,不妨建议老板看看这块Samsung Flip智能白板?至少每次开会都不用记录到那么辛苦哦(喂

 

更多Zing彩:

 

 

本文:

它可不只是一片屏幕!Samsung Flip智能白板大马正式发布:55寸大小+8GB储存+一键同步到手机,售RM12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