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过RM1000就能买到Huawei P20?!教你在哪里买到售价最低的Leica三摄旗舰!

0
201804030239594796 副本 副本

Huawei旗下最新的拍照旗舰:P20系列在不久前就已经正式在我国开卖,售价为RM2599起跳。以一部旗舰机的售价来说,P20系列的售价其实还算中规中矩,但是RM2599起跳可不是人人都负担得起的价格,导致好多消费者虽然对Huawei P20系列非常感兴趣,但是却因为预算不足而止步。如果你也是因为这样而没有入手Huawei P20/P20 Pro的话,CW编今天就要介绍一个地方给你,让你以少过RM1000的售价就能买到P20,多加一点钱还可以买到P20 Pro!

 

IMG_20180327_164141

在开始之前,我们当然就要先来回顾一下这部直接称霸DxoMark榜单,号称最强拍摄手机的Huawei P20系列到底有厉害!作为Huawei P系列的最新拍照旗舰,Huawei P20系列在拍摄能力上可说是刷新了智能手机拍摄的新高度,其中Huawei P20 Pro还搭载了全球首发的Leica认证三摄镜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f/1.8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f/1.6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而这颗多出来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当然不是多余,它可是赋予Huawei P20 Pro 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对焦和1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就算把照片放大来拍也不会损失照片细节!

 

IMG_4810

而想要真正体现出一部手机在拍摄功能上的造诣的话,在夜间拍摄中就能一目了然。其实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一般的智能手机就能拍出非常不错的照片。所以真正让Huawei P20系列抛离其他对手的,正正就是夜间拍摄!这次Huawei P20系列的相机都搭载了2um的像素大小、1/1.7寸的感光元件以及惊人的102400 ISO!要知道现在智能手机一般最高的ISO为6400,也鲜少有其他手机可以突破2um的像素大小,而Huawei P20的这些配置,正是它超越其他对手的关键。

 

3

如果你曾经上手过Huawei Mate 10系列的话,相信你也曾经把玩过里面的Night Shot夜拍模式吧?通过使用长达6秒或以上的快门速度,可以让手机在夜晚中拍出明亮的照片。但在这之前,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相机,要使用这么长的快门速度都必须用上三脚架,以确保成像不因为震动而变模糊。但是Huawei P20系列这次首次加入了AIS人工智能防抖功能,运用AI算法来为照片进行防抖,让用户可以直接手持就可以使用Night Shot夜拍模式!这样的防抖性能,就连在相机界中也是鲜少有敌手的哦!

 

IMG_20180403_140038_1

看到这里,你肯定认为Huawei P20系列的售价肯定非常贵吧?目前Huawei P20在我国的售价为RM2599、P20 Pro的售价为RM3299,这样的售价虽然放在旗舰机中来说还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要用上接近一个月的薪水来买一部手机,听起来还是有点伤啊…如果你也想要入手这部Huawei P20/P20 Pro,却因为价格太高而止步的话,今天CW编就要介绍你一个能以RM1000左右的售价来买到Huawei P20系列的好康!话不多说,马上一起看下去!

 

digi banner

没错,就是通过签购捆绑Huawei P20系列的Digi Postpaid后付配套啦!如果你想要入手Huawei P20系列,但是预算又不大够的话,Digi让你从每月RM40起就能拥有这部Huawei史上最强的拍摄旗舰,还能每月获得最少20GB以上的上网流量+无限通话时间,让你买了新手机还有Data来上传照片到朋友圈!

 

p20

p20 pro

为了配合Huawei P20系列的推出,Digi在日前就推出了新的Digi Postpaid捆绑配套,只要你签购任何一款捆绑Huawei P20/P20 Pro的Digi Postpaid后付配套的话,就能分别以最低RM959和RM1119和优惠价购买全新的Huawei P20/P20 Pro,最高折扣可达RM1994!

 

digi postpaid plan

这次Digi将会推出4款不同的Huawei P20/P20 Pro后付配套,分别是Postpaid 80、Postpaid 110、Postpaid 150 Family和Postpaid 250 Family。配套内容除了包括无限通话时间、免费国际漫游和IDD(Postpaid 80配套仅限RM15)之外,还会分别获得每月20GB、50GB、60GB和120GB的上网流量哦!不仅如此,只要你签购Postpaid 150 Family和Postpaid 250 Family配套的话,还能获得多达4条的附属线!

 

p20 advance

p20 pro advance

而经过了CW编的细心研究之后,如果想要获得最高的折扣的话,只要你签购Digi Postpaid 250 Family配套的话,就能以最低的优惠价购买到P20/P20 Pro咯!在Postpaid 250 Family配套下,Huawei P20的售价为RM959,而P20 Pro的售价则为RM1119,两个配套都需要先缴付RM1250的预先付费。值得一提的是,就算加上了事前付费,你所缴付的总费用还是比Huawei P20系列的官方售价更低哦!

 

huawei p20 pro 3

以RM1000左右就能买到Huawei P20系列,还能每个月获得高速上网流量和无限通话时间等好康,想要买Huawei P20系列当然就要去到Digi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Digi官网Digi Facebook专页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少过RM1000就能买到Huawei P20?!教你在哪里买到售价最低的Leica三摄旗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