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没放弃平板产品!潘九堂:小米Tab 4正火热研发当中!部分规格参数曝光!

0
小米4

小米曾经号称要做最好的Android平板,但是历经三代产品迭代,并未能掀起太大波澜,毕竟平板市场需求在迅速萎缩……就连其小米Tab 3也在去年10月份悄然下架,但是近日就有消息指出小米新一代平板——小米Tab 4正在火热研发当中,现在网络上也有更多小米Tab 4的信息与部分规格曝光!

 

QQ20170405 0

去年10月份,小米官网也已悄然下架了小米Tab 3,而且就连在首页上也找不到“平板(Tab)”的产品分类,一度令人怀疑小米是否将准备放弃这一产品线。随后,雷军则表示“下一代平板正在研发中”,还询问大家有什么建议……但是到最后,就没有更多相关的音讯了。

 

s c72375d1361f4bfcb91922d10e6875fd

时隔将近半年的时间,中国依然有网友对小米平板心存希望,并十分期待小米平板能够强势回归市场。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就在微博上表示“下一代平板正在火热研发中,同期待……”按照这样的说法,指的应该就是新一代的小米Tab 4了!

 

532249 ae210

此外,在网络上更是能够看到小米Tab 4部分的规格参数。除了能够看到小米Tab 4将配备或许是全面屏的18:9屏幕比例的LCD面板,而且还会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另外,这部小米Tab 4还将搭载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系统、内置6000mAh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OV13855传感器、f/2.0光圈、支持人像模式)以及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Samsung S5K5E8传感器、f/2.0光圈),但较为遗憾的是,小米Tab 4将不支持NFC和4K视频录制。

目前唯一还不清楚的就是小米Tab 4的外观,但根据外媒透露,既然小米Tab 4的消息已经开始曝光,那么小米Tab 4很大几率将会和小米7一起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没放弃平板产品!潘九堂:小米Tab 4正火热研发当中!部分规格参数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