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技术再进化,NVIDIA全新的AI照片修图技术将能够实现准确的自动P图

0
nvidieaps

作为设计界和修图界某种意义上的“神”,Adobe自推出Photoshop的自动填补图片丢失内容的“Content Aware Fill”功能后大大加强了修图效率,为广大设计师们解决了一大难题的一部分。不过碍于技术瓶颈,这项功能目前还难以处理丢失内容过于复杂的照片。不过在这个什么都要有AI的今天,核弹制造商NVIDIA就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用AI来解决P图难题。

近日NVIDIA公布了全新的AI修图研究结果,并放出了相关的视频。据介绍,这项功能是基于Content Aware Fill再引入AI深度学习,通过AI理解画面内容来判断图片的具体修复内容。比如视频中把小哥的刘海擦掉的话,AI便会自动修复缺损的部分,自动把刘海梳上去了。

nvidia-ai-photo-repair

从NVIDIA的示范视频来看,这项技术已经可以将有小部分缺损的照片修复到肉眼难以察觉的程度了,研究学者们希望这项技术下一步能够实现照片放大时自动补充细节,即便照片放大了也能继续保持锐利。如果这项技术未来能够完全投入实用,将能够一定程度上解决照片丢失细节过多难以修复的情况。

 

更多Zing彩:

本文:

PS技术再进化,NVIDIA全新的AI照片修图技术将能够实现准确的自动P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