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也快了吧?Honor 7X正式在美国吃上Oreo!

0
ap resize1

还记得在3月中的时候,就有外媒报导出Honor 官方开始针对Honor 7X 手机推送Android 8.0 的测试版,现在该测试计划终于告一段落,手机在美国地区开始正式释出系统正式版更新,也兌现官方在发布时对大家的承诺,后续手机系统会升级到Android Oreo。

 

Honor 7X

按照之前的系统更新时间表,Honor 7X 会在第二季度开启Android Oreo 系统(EMUI 8.0)更新,而现在该手机厂商终于也确认手机会在4月30日,也就是今天在美国获得Android Oreo 操作系统的更新。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更新还包括了Google 安全补丁,而大马用户暂时是没有任何更新推送消息,但不排除官方会在近期内推出。

 

emui-8.0-update

EMUI 8.0 是基于Android 8.0 所深度定制,其搭载了AI智慧引擎,具有智能行为预测、智能资源分配、智能感知学习、用户行为学习等特性,能主动进行内存碎片整理、后台内存压缩等行为,配合自带的新型文件系统,确保获得持久流畅的使用体验。

另外,EMIUI 8.0集成了安卓8.0的优秀特性,延长了手机在睡眠(Doze)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在不卸载程序、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大幅减少后台应用的用电,提升手机的待机时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也快了吧?Honor 7X正式在美国吃上Ore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