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也玩起拍立得相机!Pocket Photo Snap韩国发布:500万像素镜头、支援手机蓝牙拍摄!售约RM914

0
lg photo snap featured

现今世面上的手机厂商们,其实也不一定只专注在手机业务上,像Samsung和LG这样的厂商其实在其他的科技范围上都稍有涉猎。而在打印机业务上颇有成就的LG,在日前就推出了一款拍立得相机:Pocket Photo Snap,企图进入目前以Fujifilm和Polaroid为主的拍立得相机市场。

 

01 PC389 pink Hold Every Moment

既然作为一款拍立得相机,LG Pocket Photo Snap的拍照性能其实就不会高端到哪里去。搭载了500万像素镜头、F/2.4光圈,并且支援闪光灯。打印出来的照片每张有310×310 dpi的分辨率,使用的是LG自家的2.5寸x3.7寸相纸,大约45秒就能完成打印。

 

10 PC389 pink Customized editing

07 PC389 pink Easy Reprint

在拍摄了照片之后,LG Pocket Photo Snap也支援图片编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配套App来对照片进行编辑、加上边框和贴纸等,并且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来打印手机中的照片。此外,LG Pocket Snap这次主打的是一键复印功能,如果你需要重复打印相同的照片的话,只要你按下复印键,相机就会自动重新打印上一次打印过的照片,如果你急需要把同一张照片分给现场的亲人朋友的话,其实这项功能还蛮方便的哦!

 

lg-00.jpg

在开卖消息方面,LG Pocket Snap目前已在韩国开卖,售价为24.9万韩元(约RM914),而专用的相纸则每包(一包36张)则售2.5万韩元(约RM90)。

 

更多Zing彩:

 

本文:

LG也玩起拍立得相机!Pocket Photo Snap韩国发布:500万像素镜头、支援手机蓝牙拍摄!售约RM91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