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公布iPhone销量:中国区营收暴增20% 买iPhone X的人多!

0
554886 iphone 8

Apple 已经公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营收也利润都超过了业内的预期,而财报中还公布了一些干货,比如iPhone的销量。

在财报中,Apple 宣布第二财季共售出5221.7万部iPhone,与年同期的5076.3万部相比增长3%,而今年第一季度,他们共售出7730万部iPhone。

 

s_ba4ac1d6621a47b9992b9bf9d980d06a

此外,本财季中,iPhone为Apple 带来了380.32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的332.49亿美元增长14%。根据历史数据,过去三年的第一季度,iPhone的销量分别为5076万部、5119万部、6117万部。

Apple 还公布了各个地区的营收表现,其中增长最高的是日本,营收为54.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4.85亿美元增长22%;大中华区营收为13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26亿美元增长21%,同时美洲部门营收为248.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1.57亿美元增长17%,而欧洲部门和亚太其他地区的营收分别是138.46亿美元和39.58亿美元。

对于这样的成绩表现,Apple CEO库克表示,客选择购买的iPhone X 都多于其他任何iPhone机型,所以大中华区和日本业务的营收增幅都超过了2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公布iPhone销量:中国区营收暴增20% 买iPhone X的人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