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通知栏方便多了!Android P加入新提醒功能快捷方式:工作/家提醒、加备忘、发送…等!

0
Android P 5

在5月8日也就是下个星期二,Google 就要在山景城举办2018 年的I/O 开发者大会了。这一次大会上最大看点依然还是Google 即将推出的Android P 系统,除了会公布系统代号外,也会上线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

今天我们先把系统名放一边,来看到底新系统会给用户带来哪些方便的新功能吧。

 

通知栏爽多!Android P新增快捷控件

据9togoogle 给出最新的报导,Android P 将会对通知栏消息加入全新的提醒功能快捷方式,包括静默1小时、工作时间提醒、在家提醒、添加备忘、发送…等。除此之外,Android P 已经支持通知栏对某些社交互动消息进行快捷回复,用户在快速回信时能够直接点击选项回复而无需动手打字。当然新功能加入意味着,使用原生系统和GMS服务的那些,在效率上会进一步提升。

 

还可以对聊天中的图片进行预览

值得一提的是,更新后的通知栏除了可以显示联系人的信息以外,还能显示联系人的头像,更可以直接在通知栏中和联系人聊天,聊天的体验将会与App相差不远。此外,新的通知栏也可以显示联系人发来的照片,不会像之前的版本那样显示 “XXX had sent you a picture.”

最后,XDA 还爆料到率先升上Android P 的Pixel 2/2XL 系列手机会加入蓝牙助听器的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通知栏方便多了!Android P加入新提醒功能快捷方式:工作/家提醒、加备忘、发送…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