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红米正面对决!OPPO印度推子品牌Realme:主打中端市场,5月15日发新手机Realme 1!

0
realme 1 featured

在Huawei推出了旗下的子品牌Honor并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子品牌这样的销售策略也开始被整个市场认可和接受,开始被承认为一种可行的策略。而现在,在智能手机同样激烈的印度市场中,OPPO也宣布将会在当地推出自家的子品牌:Realme,主打网络销售和高性价比,并将在5月15日发布旗下的新机OPPO Realme 1!

 

realme 1

在日前,OPPO就宣布将会在印度推出主打网络销售平台的子品牌:Realme,旗下产品定位为高性价比中端手机,与Honor一开始的定位相似。主打网络销售平台的策略将可以让厂商省下代理商、实体店等等费用,进而提供售价更实惠的高性价比手机。而旗下的第一部手机Realme 1,则将会在5月15日于Amazon India独家首发。

 

realme 1 smartphone teaser 2

OPPO表示,Realme旗下的产品均为“Made for and in India”的产品,并且售价将会维持在150~300美元之间(约RM588至RM1176),直接正面对决在印度市场卖得一片火红的小米红米系列。虽然是OPPO的子品牌,但是Realme用户依然可以前往OPPO在印度设立的超过500家服务中心获得保家相关服务,并且承诺高达90%的维修案列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完成。

 

OPPO A3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部Realme 1的渲染图来看,这部手机的外型和背部都与OPPO在中国发布的新机OPPO A3非常相似,背盖同样有钻石工艺处理,所以这部Realme 1有可能就是印度版的OPPO A83。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Realme目前为止可以说是专属于印度市场的品牌。目前并不确认OPPO在日后会不会把这个子品牌带到其他市场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红米正面对决!OPPO印度推子品牌Realme:主打中端市场,5月15日发新手机Realme 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