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泄露门后续】疑似用户隐私理念不合,Whatsapp创始人确认离职

0
whatsapp founder featured

在不久前Facebook就爆出了“泄露门”事件,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超过5000万名用户的隐私数据被流出,甚至这些数据还被指出被特朗普的数据运营团队利用,影响了美国大选成绩。虽然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在不久前已经就此事出席了美国参议院召开的听证会,但是事件却没有因为听证会的结束而告一段落:Whatsapp的创始人Jam Koum疑似不满Facebook在处理用户隐私所持的态度,宣布将会离开Facebook。

 

whatsapp co founder jan koum

据外媒报导,目前Whatsapp的创始人兼CEO Jam Koum已经提呈辞职,确认将会离开Whatsapp和Facebook。虽然Jam Koum并没有解释辞职理由,只是简单表示“是时候继续前进了”,但是据《华盛顿邮报》的报导指出,Jam Koum与Facebook董事会在保护用户隐私方便的一件存在分歧,可能是导致这次辞职的导火线。Jam Koum向来都大力提倡保护用户隐私,其创立的Whatsapp采用了加密技术,让信息除了用户和信息接受者之外,没有任何第三方可以截取。

 

P mk fzyqqip9217706

Jam Koum在个人Facebook发布了这项消息之后,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也有在留言处正面回复该消息,对Whatsapp在连接全世界中的用户上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非常想念与Jan一起工作的时光和经验。

 

facebook-zuckerberg-f8-2018

虽然创始人兼CEO已经离职,但并不代表Whatsapp的发展将会裹足不前。在刚举办的Facebook F8大会上,Whatsapp就在大会中预告将加入群组Video Call和Stickers表情贴图等新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泄露门后续】疑似用户隐私理念不合,Whatsapp创始人确认离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