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Mercedes-Benz展出全新电子车:Concept EQ,还有电子充电站以及4天展览会!

0
IMG 8154 副本1

相信大家都知道汽车主要就是使用石油燃料作为动力来源,但是随着地球母亲留给人类的资源越来越少,我们也确实必须正面面对这个残酷的问题。因此在早几年间,有不少的汽车厂商都纷纷推出了混合动力汽车(Hybrid Car),也就是同时使用石油与电量来行驶的车辆。今天,著名汽车厂商Mercedes-Benz就在本地、甚至是东南亚地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子车——Concept EQ,掀开了汽车界全新的一页!

 

benz8

这部Mercedes-Benz Concept EQ电子汽车可说是标志着Mercedes-Benz的EQ品牌首次在本地和东南亚区域展出,Mercedes-Benz Concept EQ这部电子车更是Mercedes-Benz首次以高科技技术与创新设计所推出的一部充满未来气息的汽车。

 

benz10

Mercedes-Benz通过全面性的服务、技术与创新实现了对未来汽车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随着这部Mercedes-Benz Concept EQ的推出,这也代表着Mercedes-Benz EQ品牌时代的来临!

 

benz11

另外,Mercedes-Benz Concept EQ更是采用了革命性的新设计语言,让汽车内部人体工程学、连接性、电动车架构、驱动系统、自主性等功能都十分与众不同!同时这部Mercedes-Benz Concept EQ有4个支柱连接、自动驾驶、共享电子充电服务等等。

不得不说,从这部Mercedes-Benz Concept EQ中我们能够看到……原来未来的汽车就是长这个样子啊!

 

【更多Mercedes-Benz Concept EQ的靓照】

benz14

benz31 benz29 benz28 benz32 benz33

benz18 benz19 benz20

 

benz35

此外,Mercedes-Benz Malaysia也正式在The Waterfront@Desa Park City再添公共EV电子充电站,让巴生谷地区现共有4个地区拥有这项充电服务,包括:Bangsar Shopping Centre、Sunway Pyramid以及Pavilion KL。

 

benz1

benz1

benz2_副本benz1_副本

同时Mercedes-Benz也将在The Waterfront@Desa Park City举办4天(从5月4日至5月7日,10am至6pm)的展览会,其中还可以看见:Mercedes-Benz EQ Power C 350 e、EQ Power E 350 e还有就是科技感十足的Concept EQ啦!想要一睹Mercedes EQ品牌的汽车,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展览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科技感十足!Mercedes Benz展出全新电子车:Concept EQ,还有电子充电站以及4天展览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