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再只是规格!HTC官方释出预热海报:HTC U12 Plus即将在5月23日登场!

0
HTC 副本

早前有消息指出HTC新一代旗舰手机U12 Plus最快将在5月底发布……如今HTC官方就正式在社交平台上全面释出预热海报,并且还在Caption上写下“手机不再只是规格”( A phone that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specs)的字眼,还证实将在5月23日正式亮相!

 

HTC的新旗舰终于、终于、终于要来了!虽然早前这部HTC U12 Plus已经给外媒爆光配置、爆光外型设计等等,但是今天HTC官方就正式在面子书专页、Twitter上释出预热海报啊啊啊!从海报上除了能够看见手机内部的各个零件,包括有:电池、SIM卡槽、电板等等之外,还可看见海报的中心就写着2018年5月23日的新旗舰亮相日期,而海报的底部当然也少不了HTC标志啦!

 

htcu12livephoto

根据早前的真机谍照曝光照片,HTC U12 Plus采用的是无刘海的18:9全面屏设计,左上方有两颗显眼的前置摄像头,而且手机背部依旧是HTC的3D曲面水漾玻璃设计。更值得一提的是,HTC U12 Plus的玻璃似乎采用了镜面抛光设计,部分角度会有镜面反射效果。

 

u12lp

u12lp2233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HTC U12 Plus采用了2K分辨率的18:9 Super LCD屏幕,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机身存储,前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为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

究竟这部HTC U12 Plus是不是如早前真机谍照所曝光的一样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5月23日HTC U12 Plus的手机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不再只是规格!HTC官方释出预热海报:HTC U12 Plus即将在5月23日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