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要约RM3740?!网上流传Samsung Galaxy Note9完整配置表:有屏下指纹!

0
galaxy note 8 3501 014 副本

由于Samsung Galaxy S9系列的升级幅度并不大,因此有一些用户可能就会想等到新一代的Note9 系列再选择入手。目前网上有关Galaxy Note9  的曝光消息也不少,一些基本配置也已经确定,而今天在网上就有一张疑似手机的完整配置表遭到曝光,除了与iPhone X 作对比外就连手机售价也显示在内。不过在看之前,这很可能是爆料人士出于 “放烟雾弹” 目的…因为有些参数让人觉得很奇怪。

 

29ed0d44b4064df2aed92e2ca3ca7027

根据匿名消息人士所放出的这份规格表显示,Galaxy Note9 在屏幕上是采用了6.3寸Super AMOLED 的2K 屏,提供了6GB RAM 及最高256GB ROM,而摄像头方面是提供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手机在处理器上除了有Snapdragon 845 外,竟然还出现了844 型号的芯片,而且在iPhone X 部分也出现了6GB RAM 和QC 4.0 快充…

 

图为S9 Plus

不管怎样,在这之前就有消息表示Galaxy Note9 这一次会有屏下指纹功能及4000mAh 电池容量,而这也在规格表上出现,甚至连手机价格也被泄露出来,为950美元(约RM3740),预计发布时间在8月9月期间。

不得不说所曝光的配置表疑点非常多,因此在还没获得确认前,我们还是暂时看看就好,因为距离手机发布的时间还远,在这期间也有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要约RM3740?!网上流传Samsung Galaxy Note9完整配置表:有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