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S2、小米7真机图齐曝光:后者果然有屏下指纹功能+刘海屏!

0
3Z1X fzyqqiq1350959 副本

按照网上出现小米新手机的曝光消息节奏推测,再过不久小米就要有新品要与大家见面了!从昨晚小米官方微博放出的预告图,一款S 系列新手机就要被发布,实际是哪一部手机我们暂时还无法确定,不过今天网上就有两款小米新手机真机图遭到曝光,它们分别是红米S2 及小米7,下面就一起来看个究竟吧。

 

红米S2

红米S2

红米S2

首先根据外媒曝光的红米S2 真机图看,这部手机依然是采用18:9 比例全面屏设计,背部也是常见的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识别器,基本与红米Note 5 和小米6X 一致,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天线设计上而已。

配置方面,据悉红米S2 搭配了快5.99寸HD+ 屏、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拍摄方面可说是亮点之一,拥有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小米7真机渲染图?

看完了红米S2 后,接下来就是小米重磅新品小米7 的真机渲染图了。其实以小米MIX 系列与数字旗舰系列的定位差异,小米7 是不太会用上类似MIX 2S 的三面无边框设计,所以有可能会采用刘海屏设计。就像图片所显示,小米7 的刘海与iPhone X 一样大,预计会有3D 结构光人脸识别,而在屏幕下方的指纹图案更是凸显了手机支持屏下指纹技术,至于背面也一样采用竖排双摄。

最后如果小米7 的真实样貌如渲染图所显那样,必定能够吸引不少用户们的眼光,同时也不排除在售价上会有所增长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S2、小米7真机图齐曝光:后者果然有屏下指纹功能+刘海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