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手机即将来马!vivo X21通过SIRIM认证:大马发布指日可待!

0
vivo x21 featured

vivo Malaysia在之前就曾经放出预告,表示vivo最新的屏下指纹识别手机X21将确认被引入我国市场,但是却没有给出确实的发布日期。但这部vivo X21日前也正式在SIRIM官网现身,从获得认证的时间点来推算的话,看来这部vivo X21很快就要和本地用户们见面咯!

 

WeChat Image_20180502104733

根据SIRIM官网上的资料,vivo Malaysia日前就有一部代号为1725的新机正式通过SIRIM认证,经过查询后确认为vivo早前在中国发布过的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vivo Malaysia在不久前也曾经预告过这部vivo X21将会在5月来马,但是没有给出确实的日期。倘若根据SIRIM资料上面的获准日期来推算的话,vivo X21其实早就已经通过SIRIM认证,应该随时都可以准备发布。照这样的情况来看,在最近的几个星期内发布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哦!

 

vivo x21

至于为什么这部手机会获得如此大的关注,除了是因为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之外,也是vivo Malaysia在阔别三年后再次引入X系列到我国市场。从这点上不难看出vivo已经开始重视我国市场,预计未来本地用户们将可以看到更多高端的vivo手机在本地开卖!

 

20180320104428125

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部手机的基本配置吧!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9V2A快充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mm
  • 156.2g
  • 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

这部vivo X21早在今年三月份时已经在中国上市,而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解锁方式——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这个位于手机正面的屏幕指纹识别,可不开孔、不挖槽,甚至不需要亮屏就能够解锁手机。而且正正是因为vivo X21不开孔、不挖槽的设计,使全面屏手机能够得到一体化的外观,体验便捷炫酷。

在手机拍照方面,vivo X21搭载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则有双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加上vivo X21配备了AI人工智能算法,让用户就算是在逆光下也可以拍出漂亮、美丽动人的照片!同时还有AI美颜、AI场景相机以及AI自拍光效,让你无论怎样拍摄都能够美美哒!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下指纹手机即将来马!vivo X21通过SIRIM认证:大马发布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