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字新品揭晓!红米官方微博宣布:红米S2将于5月10日在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

0
redmis2

早前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就释出一张预告海报,图中除了一个“S”字母之外就不见任何的产品消息。虽然之前网友们就在猜想会否是红米S2手机、小米澎湃S2处理器或小米手环3其中一款产品,但是今天就正式为这个S字母海报揭晓答案——就是红米S2手机啦!

 

redmi

从红米官方微博释出的海报上可见刘昊然将继续担当红米S2手机的代言人,并且还有5月10日的新品发布会日期以及将在江苏南京,苏宁易购的总部举办这新品发布会。

 

c6f4b3b1517e4fc8ad0a43bf2ae33fb4

s_76248bc4b0174844bccc97773ca36c2a

众合早前所曝光的消息,这款红米S2将采用Snapdragon 625 处理器、2/3/4GB RAM、搭配5.99寸720p+ 屏,18:9 全面屏设计、背部是竖排双摄+背部指纹识别器。同时还有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Sony IMX486)+500万像素(Samsung S5K5E8)双镜头组合,且支持人像模式、人脸识别功能,还内置3080mAh电池,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

根据外媒的猜测,这部红米S2将定位于入门级的全面屏手机,按照这样的手机配置规格,依然会冲击千元以下价位的手机,并主打线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S字新品揭晓!红米官方微博宣布:红米S2将于5月10日在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