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6+(2018)也通过SIRIM认证,另还有两部未亮相的中端机!

0

昨天我们在SIRIM 网上就看到一共有三款新手机通过了认证,分别是vivo X21、Huawei Mate RS、及Nokia 8110 4G,而现在再有网友发现了Samsung 的三款手机也通过了认证,其中一款正是前两天才发布的Samsung Galaxy A6+,还有两款则是未发布的Galaxy J 中端机。

 

galaxy a6 galaxy a6 plus official 1

首先,型号为SM-A605G/DS 的Galaxy A6+ 是已经被通过认证,注册方也是Samsung Malaysia 官方。由于这款手机已经在海外正式被发布,因此有关手机的完整配置是已经公布,其采用:

  • Android 8.0 系统
  • 6.0寸FHD+ Super AMOLED 屏(18.5:9 比例)
  • 1.8GHz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至256GB)
  • 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9 光圈
  • 16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 光圈、Live Focus
  • 3500mAh 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识别
  • NFC
  • Samsung Pay
  • LTE Cat.6,Wi-Fi 802.11 a/b/g/n
  • 蓝牙4.2
  • 双卡双待
  • Bixby
  • 160.2 x 75.7 x 7.9 mm
  • 黑色、金色、蓝色、薰衣草色

 

180504 samsung galaxy a6 plus j6 malaysia sirim

除了这款Galaxy A6+ 外,还有一款型号为SM-J600G/DS 的新手机,而该手机名称就是还未在任何市场推出的Galaxy J6(2018)。根据网上的一些曝光消息,据悉手机配备了5.6寸HD+ 的18.5:9 全面屏,并且还搭载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及提供3GB RAM。

最后同样还未在任何地区发布的型号SM-J400F/DS(Galaxy J4)也通过认证,对于这款手机目前已知的消息也不多,搭载四核处理器+2GB RAM,定位应该也是中低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6+(2018)也通过SIRIM认证,另还有两部未亮相的中端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