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修复】Twitter惊现未屏蔽密码bug:密码可轻易流出,官方建议用户更换密码!

0
twitter

说到社交平台,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就是自己的密码设定够不够安全、会不会有骇客入侵等等的问题。今天,Twitter就发出文告表示,因为内部惊现未屏蔽密码bug,虽然目前Twitter技术人员已经将其修复,但是Twitter依然在文告中劝告所有的Twitter用户,为了保障自身的Twitter账号的隐私安全,还是先更换密码最为上策啊!

 

tweet

根据著名社交平台Twitter自行发出的文告中表示,Twitter一贯将会使用保密的手法来将用户自身所设定下的密码,即使是Twitter内部人士也无法看见。可是,近期Twitter就在内部日志中发现了未屏蔽密码的bug!不过很庆幸的是,Twitter技术人员已经将该bug修复,并强调经过调查之后,是没有任何人违反或滥用、泄露用户密码的迹象。

 

11 twitter 270

虽说Twitter已强调内部没有滥用或泄露用户密码的问题,但是为了用户的隐私安全起见与考量,Twitter依然是在文告中劝告所有用户在Twitter的Setting页面中更换自身的账号密码,并给出更改密码的方案来确保用户账号的安全。

  1. 更换原有的Twitter账号密码,并更改所有曾使用相同密码的账号

  2. 更换一个独特而强大,并且使用不曾在其他网站/账号上所使用的密码

  3. 启用登陆验证,以增加账户的安全性

  4. 使用密码管理器来确保所有账户密码都强大而独特

 

Twitter对于这件事非常抱歉,并将实施计划来防止这样的bug再次发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修复】Twitter惊现未屏蔽密码bug:密码可轻易流出,官方建议用户更换密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witt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