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最快明年1月亮相,SAMSUNG Galaxy X可折叠手机有望在明年的MWC 2019上发布

0
samsung foldable phone ed

从2016年等到2018年了,传说中的SAMSUNG可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X到今天仍然不见踪影,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见到这款划时代智能手机的亮相呢?答案或许是明年2月。根据韩国媒体THE BELL的消息,SAMSUNG可折叠式屏幕智能手机很有可能将于明年2月份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9大会上正式发布。

display-1

THE BELL称,SAMSUNG已经要求合作伙伴在今年11月之前开始为这款可折叠式设备供应零部件,而该项目的代码名称也从Valley变成了Winner。有专家认为,这表明该项目已经迎来开发阶段的尾声。其实Galaxy X的存在绝非子虚乌有,SAMSUNG移动总裁高东真就曾透露过这款机型确实在研发中。

samsung-galaxy-s9-vs-s9-plus-whats-the-difference-5-920x518

除了Galaxy X,我们也别忘了明年上半年还有新一代S系列旗舰Galaxy S10。THE BELL指出,内部代号“Beyond”的Galaxy S10最快将在明年一月份首次亮相,很有可能就在1月份的CES 2019消费电子展上。据爆料,Galaxy S10将在现有基础下配备屏下指纹识别以及类似于iPhone X上的3D人脸识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10最快明年1月亮相,SAMSUNG Galaxy X可折叠手机有望在明年的MWC 2019上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