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承认部分iPhone 7/7 Plus通话时可能出现喇叭和麦克风失灵问题,并提供三种解决方案

0
Apple iPhone 7 lead 1
各位iPhone 7和7 Plus用户们最近打电话或者video call的时候有没有出现对方听不到你讲话的情况?据 Macrumors 从可靠消息渠道得知,Apple在本周五向授权服务提供商分发了一份内部文件,并承认部分运行 iOS 11.3 或以上版本系统的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在通话时会出现麦克风和扬声器失灵的情况。Apple指出,受影响的iPhone 7/7 Plus在通话时通话界面的“扬声器”按钮会变灰,代表其喇叭没有开启。与此同时,用户在使用 FaceTime 进行视频聊天时手机的麦克风也会随之失灵,导致对方听不到用户的说话声音,只能看到用户的视频影像。

fc579f9c54d20d07210af3a2632d1b35

针对这次的问题,Apple在文件中提供了三种解决方案:

  • 用户可先断开 iPhone 与蓝牙设备或其他音频设备的连接,以查看是否存在误连接的情况。
  • 若用户断开所有连接后扬声器在通话时仍然失灵,Apple授权服务商将会对 iPhone 进行音频诊断测试(需在保修期内,且需提前预约)。如果设备在诊断后弹出“附件不受支持”或“设备无法检测到附件”,则授权商将对问题设备进行保修。
  • 若问题设备已经过了保修期,Apple表示授权服务商可以对这类特殊问题进行一次额外的保修服务,不过文件中并没有表明这项额外保修服务是否需要付费(Macrumors 认为可能由授权服务商视情况而定)。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627918%2F90ba4525 cd93 43e5 b3d6 705a21ef127e

Macrumors 表示,目前他们不确定扬声器和麦克风的“禁用”问题是否是 iOS 11.3 及其以上版本在 iPhone 7 / 7 Plus 上出现的系统 Bug,不过Apple在给授权服务商提供的解决方案里提到了“更换硬件”,因此不排除是软件更新导致部分硬件出现故障的可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承认部分iPhone 7/7 Plus通话时可能出现喇叭和麦克风失灵问题,并提供三种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