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也能叫外卖!foodpanda迎接6周年大升级:未来推24小时外卖服务!

0
foodpanda featured

还记得在几年前,快餐貌似是市面上唯一提供外卖服务的餐厅,我们可以外卖回来的食物几乎就只有Pizza、快餐等选择。但随着最近几年智能手机和网络的普及,现在几乎任何事物都能通过外卖平台来送到你家,让你享受不出门就能吃遍美食的便利。而我国餐饮外卖的大牌之一:foodpanda在日前就欢庆了成立6周年纪念,并且还宣布了史上最大的升级之一:24小时全天候外卖服务!

 

(Second left) Das cuts a cake baked at the company’s six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 Foodpanda

不知不觉间,本地餐饮外卖平台foodpanda已经成立了6周年,作为本地其中一家最早的餐饮外卖平台,foodpanda已经从一开始只有几家餐厅合作,发展成现今服务覆盖巴生谷、槟城和柔佛新山等地区的本地餐饮外卖大牌。而为了迎接6周年,foodpanda就宣布在未来,foodpanda将会推出24小时全天候外卖服务。所以在未来如果你因为各种原因想要在半夜叫外卖的话,除了快餐和Pizza以外你又多了一项选择哦!

 

Free food deliveries for most restaurants under FoodPanda, until March 31. — Foodpanda

虽然目前为止foodpanda Malaysia并还未公布哪些餐厅会支持24小时外卖服务,但是从一早就推出了这项服务foodpanda Singapore来看,支援24小时外卖服务的餐厅会包括快餐和一些指定的咖啡厅,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餐厅都可以提供24小时外卖服务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半夜三更也能叫外卖!FoodPanda迎接6周年大升级:未来推24小时外卖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