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Book Pro或被召回?!用户联名要求Apple召回:键盘故障率太高!

0
macbook pro

Apple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自从推出以后,就出现过多次相关的产品事件门,最严重的就是“MBA花屏门”。但是现在Apple MacBook Pro又再遭遇新的问题!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Apple MacBook Pro因为蝴蝶结构键盘经常出现“失灵”或“模糊不清”的故障,因此就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开始联名一起,要求Apple召回MacBook Pro!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导,目前已经有数千名的MacBook Pro用户发起请愿,要求Apple召回2016年以来销售的MacBook Pro,原因是因为键盘的故障率真的很高,而且就算是换了还是会坏,并且也会多次出现失灵状态,简直无法使用。有些网友就表示,“真的让人无法愉快的正常使用”!

 

根据早前授权的第三方维修点手机数据显示,比较2014年到2017年几款MacBook Pro的数据时就发现2016年版本的MacBook Pro键盘的故障情况是以前型号的2倍!而2017年版本MacBook Pro的情况就好一点……可是有外媒就认为MacBook Pro 2017年版本的数据并不完整,因为MacBook Pro才上市11个月。

 

1425936573407943

那么,有不少用户再通过Apple售后更换了损坏的键盘,但是在更换之后,新的键盘依旧是出现了失灵的现象,而这个问题通常就出现在轻薄款的12寸新版MacBook,这是因为采用了全新结构的“蝴蝶结构键盘”。

蝴蝶键盘的结构设计较为简洁,能够实现成本更低的情况,但是与传统键盘的剪刀脚结构相比,蝴蝶键盘的转轴非常薄,在高频率的敲击之下也较容易出现断裂。而在实际使用中,笔记本键盘经常遭遇各类质量的问题,导致蝴蝶键盘的使用体验也并不好。

 

最后,能够确定Apple MacBook Pro是2016年款所采用的“蝴蝶结构键盘”的机型才会出现这种模糊不精确的现象。虽然保修期限为2年,但是修复性较差、维修价格也昂贵,键盘pcb板价格可达到700美元(约RM2765)!按照这个价格,买回一部新的笔记本电脑都没那么讨厌了……目前,Apple官方还未对此问题作出任何相关的回应。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MacBook Pro或被召回?!用户联名要求Apple召回:键盘故障率太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